close

     是痞客邦的第一篇跨年文呢。

     有人說2013到2014是一生一世(1314),我想對我而言可能真的是生命中重要的轉折點吧。尤其是2014。

     上次沒跟著群眾跨年是何時呢?高三的跨年夜,我在家裡跟廣播跨年。而今年,連廣播都省了,縮在被窩中跨年。長越大,願望似乎變得越少也越大。看著姑姑一家,她最開心時好像還是玩小表弟的時候。簡簡單單的幸福勝於一切。

     那我心中所想要的幸福又是什麼呢?擁有一個還算可以的工作?擁有無限大的時間來寫作?可以看好多場好多場的棒球?我最想要的,又是什麼?我自己卻回答不出來。閉上眼睛,浮現的是週日時可以帶著妻小一同上教堂作禮拜,然後週末可以去看看球或打打球。那其他呢?對於福音我有想要付出什麼?對於文學我還有更多的野心嗎?

     大學三年半來,已經證明了不管給我多或少的時間,我都寫不出好的作品。或許之後再慢慢努力吧,但現階段,我與那個得台北文學獎的小男孩並沒有不同,都是只能久久一次在瞬間爆發佳作的貧瘠土地。至於服事,已經奔跑多年的我,有點想休息了。暫時的、一下下的都好。或許就像媽媽說的我還沒遇見神吧,但我真的有點累了,想當個簡單的平信徒就好。

     至於2014的新年新希望,我就許三個吧!第一,希望可以在比賽中敲出全壘打。第二,希望未來的道路能夠明朗(無論有沒有上研究所)。第三,希望......呵呵怎麼可能會說出來呢?希望我和瑀柔,能夠長長久久:")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