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了幾次後這邊應該還是最能暢所欲言的地方吧,連文章都不用鎖反正也不會有人來看XD

      FB太公開,只能放上包裝過的我。太多眼睛注視、太不自由。個板雖然好很多,但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講的話會不會得罪人。還是必須謹慎用詞。噗浪雖然多數是高中同學在看,但還是有數位現在身邊的朋友會瀏覽。有時候,依然無法講想要講的話。

     像我這樣不吐不快的人,果然還是需要沒落的部落格這種隱密的地方。其實也不是隱密只是大家連看都懶得看呵呵,連瑀柔都不會看正合我意。

     FB是外面的危險世界;個板是家;噗浪是偶爾躲進去的小酒館或咖啡廳;這裡,大概可以說是這個城市中,對我來說最後的秘密基地與淨土了。

     路過的朋友、誤闖的朋友們,幫我守住這兒的秘密噢(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