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文竟然是退伍之前,這邊都快要變成荒煙蔓草的廢墟了。
一瞬間我就已經遠遠將軍旅生活那段荒唐又可笑的日子遠遠拋諸身後了,想想其實有點不真實,自己的人生竟然有那麼一段奇怪的生活呀。
而迎接我的,是在異地的全新生活。
對香港的第一印象是繁華、熱鬧、擁擠、狹小......應該就跟多數人的印象差不多吧。這裏物價貴、生活品質可能比臺北還要差上一點。而雖然有些朋友在佐近,但基本上我在這裡是舉目無親的,一個人在窄小的房間度過夜晚時,真的常常就泛起鄉愁的漣漪。當然,最思念的還是S,總覺得,一年又一年的遠距離,真的是好漫長啊。
有人說很羨慕可以來國外念書,但我想不管我到哪裡,我一定都是很想快點回台灣吧。不愧是結合了奶奶的豐沛情感和爺爺的戀家個性。即使在外地,也是在不斷找尋家鄉的痕跡:包括台灣菜、飲料、棒球......真的是有點沒用哈哈。
快要開學了,很快就可以體驗別人說15學分就超重的感覺了(雖然我只有修9),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