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情現在有點鬱卒(謎:好像永遠是這樣?)

呼,今天是我生日。

班導第一個發現(自介表太晚交...汗顏)

伃姍送了生日禮物(好感動...心裡溫暖)

翹掉了開會(我真的忘了,不要打我)

和資齊還有苗作海報(帕肯袖手旁觀啃麵包)

沒有生日蛋糕(明天去T1補點一個XD)

家瑋我忘了送你生日禮物(拍謝...)

家慈生日快樂!!(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XDDDD)

人氣破六千!!(預祝開學後破7000)

 

還有瀞嬨瀞穗我還是分不清楚= =(我知道誰是誰,但你們兩個說話語氣一模一樣,個性好像也差不多,很難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