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內容和標題完全無關(被毆飛)

不過今天數學真的考高分(題目過於簡單?!)

好啦不要再談數學啦,我想數學老師一定很樂意當掉我的(秋寧知道我再說什麼)

完全就不搭二年三班的tone,

好吧,我承認我很混,我真的還沒進入狀況...

歷史...靠高一和國中的根基...

數學...靠上帝........

國文...我有讀啦!!

英文...這科垮掉我就轉班(認真的)...

地理...老師教得很好,明天首戰地理走著瞧!

公民嘛...呵呵呵呵( 笑聲帶過)

團契加油,下禮拜一跑音樂班!

校刊.....退稿次數創鳳築十八目前的紀錄

棒球...........................不知道要講什麼....................................

好吧,高二生活要把重心放在上帝。

其次是團契,校園要復興!

第三名是教會、第四名是功課

第五名是校刊、第六名是鋼琴

第七名是吉他、第八名是棒球

嗯,棒球居八強末......................

這樣如果沒被登錄會心安理得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