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二年級,要忙的事變多了。
      校刊、棒球、教會、團契、鋼琴、學業,六角形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校刊,是對學校的義務,也是對社團的負責;棒球,是國中開始一個小小的夢想,有一天穿著鳳新的隊服站上投手丘;教會,是我無法切割的一個東西,也是我的避風港;團契,是對上帝的責任;鋼琴,也是我所愛的,傷心時有琴音伴我;學業,我不希望當時一個特殊的選擇對我的未來造成了影響,更應該鞭策自己努力。
      六角形,有些沉重。
      那,是不是該放下一點東西?是不是該作個選擇?
      我不知道。開學,開學再說吧。
      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