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方向有點錯亂了?

大變動之前,我總是最慌亂的。

急著要抓一根樹枝、浮木。

卻抵不過急湧的河流......

畢竟,這是個水的世界。

而智者都是要水的。

但我,我不知道。

我會亂了方向。

我會慌了起來。

新班級、青崇。新變化。

團契、校刊。新壓力。

棒球。我不會退隊但......它在我的生活中佔的席次變少了。

我想,打好玩就好吧。回歸玩球而不是拼先發。

反正,我先發也會因為教會的事要忙而讓大家失望的。

反正,我只是想找個地方玩球,就,play ball吧。

或許,在這個過渡期,我有些失焦。不知何去何從。

就像我的雙眼,看不清遠方,只能定睛在眼前。

如果,眼前也變得模擬,那就會驚慌失措。

嗯。就是這樣。

如果我在這段時間,有什麼蠢舉動。

請原諒我吧,因為我是隻被浪潮捲走,到了陌生海域的魚。

依歸是何處?是何處?

寫小說也把我網誌的順序打亂了。

因為,有時候,我不再是亞函,而得扮演陳婉如,一個孤寂的角色。

很多很多感想啦,生活的瑣事呀,很多東東。

都被陳婉如的故事給掩蓋了。

因為在寫小說時,必須貼近主角的心,好像你不再是自己而是,他。

嗯。為即將到來的六千大關預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