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突破五千了噎噎噎噎噎噎噎

談談近況吧,把詩先放一旁免得回應量驟減免得又有人說我軟綿綿........

和瀞文討論詩,可惜近期內她都不會到教會來了。瀞文是難得的知音(我們可以組詩社喔)。

和秋寧上語資。(還有人要酸我嗎)(沒有炫耀的意思,單純直述句,再解讀成炫耀的人,請你回去讀國中國文)

學期all pass(上帝憐憫,有兩科都61低分飛過),67學分通通到手。好啦,我想我快要可以畢業了。

月考第九名...............................真的有裕隆『王朝崩壞』的感覺...............................威廷扮演台啤二連霸。

校刊小集合。我終於發現原來會加校刊社又當幹部的絕非凡人。(非正常人的意思嗎?)

想打小說時,一首詩就進來打岔.........寫小說需要恆心毅力。

三一五似乎要大集合。我才發現14個男生幾乎都是娘炮要不然就怪怪的。(coco說的喔,不是我說的)

 iwill加加油,這次再拿個第八為鳳新爭光!

最後,飛躍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