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真感傷真感傷......

       想起,約一年前,慧娟老師(現在升級成慧娟傳道囉),發給我們一張藍色小單子,是當天的週報,除了報告一些瑣碎的小事外,角落寫著一行震撼的字:週六的學青聚會暫時成為歷史名詞囉。那張單子我還留著(在眾多古老文件中)。
       當時正好是離別的季節:景文一家離開去台北(然後冠智也心碎了XD)、伯晏箴言去讀大學了、大翰伊依換教會了,感覺整個世界都在劇烈的變化。而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不喜歡大變化。學青聚會的時間有被壓縮到,幾乎每次都......很趕。
       到現在,從以前躲在溫暖小巧的二樓小副堂,變成了會靜靜地享受空蕩蕩靜悄悄的走道、大廳,我也變了許多。不變的,是神對我和鳳山活泉靈糧堂的愛和命定。
       思緒再度飄回,和家瑋初次踏入活泉學青的那一天......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如今,活泉學青正式走入歷史了......這最後一次,柏成遲到了、阿伯和牧心缺席了、皓言和箴言快閃了(真的突然就消失了)、放單槍的我還是頻頻出包、家綺的琴音還是一樣震撼、慧娟老師的講道還是一樣好笑......但結束後,突然大悟: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敬拜團,還會繼續下去嗎?我很想加入,退棒球隊然後加入。但這樣不是太沒恆心了嗎?我都打了一整年了,球衣還掛在衣櫃裡。又想想,我去打球,不是下雨、就是受傷;不是受傷、就是有事。灰心。是上帝要我別打了吧。我的恩賜不在運動,而是在鋼琴,是嗎?再給我一個學期。快則今年底、慢則明年寒假,我大概就要退隊了。其實我不應該難過的,99%的人他的棒球生涯很可能就是類似這樣的情況結束了。
       我想,還是乖乖聽上帝的話比較好吧。
       下禮拜,就是新的開始了。青年牧區和兒少主日,正式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