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要分班了。

嗯。

不知道要說什麼。

(沉默)

(清嗓子)

我不能很虛偽地說在103的日子都是歡笑。

但我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說,103讓我很痛苦。

有正有負吧。

c'est la vie.

今天考語資。

希望能上。

希望和誰一起上?

嗯...秋寧、彥均、伃姍、阿啾、資齊(有高度可能性喔,ps上帝會眷顧鳳新團契的)、瀞嬨(可惜姊姊沒來考,要不然同班會很好玩滴)、羽蝶、coco(三一五重新相聚XDDDDDD)

就這樣...為什麼社長大人不在名單內?單純不想再被打兩年.....= =

孽緣............................

上了三班(自行宣布當選?!)或是其他班後,我想當『省話一哥』嘿嘿,低調一點,不想再被嘴砲了...不然每次都很想用三倍火力駁回去,但上帝說不可以T_T,所以我只能捱打......不然你們早就被轟得體無完膚啦!哼...

算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