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似乎打得很膚衍?可能受到心情影響吧。忘了去蘊釀...哈哈。
那就再打一篇以示誠意吧。(不是每個人都有喔)


kevin:一個很讓我無言的人。永遠都炮不過你....總覺得你好像永遠處於興奮狀態....這一年你真的把我搞瘋了= =


國源:一個更讓我無言的人(最近壓力太大有點精神失常),再度同班也是緣份吧。教了我很多嘴炮的要訣,但我還是少用為妙。對了,明年我可能要留你一個人在棒球隊打拼,告老還鄉去了(我不想當板凳傳奇)。

阿福:好人一個。我還記得我們小學時和楊先生是死黨呢(他還出賣我們的祕密對不對),大家都變了好多喔。要為中華隊拿勝投喔。

瑋哥:打噴涕很好笑!?很棒的競爭對手,真希望能像你那樣看得開啊...

威廷:也是很棒的競爭對手,歷史我們有得拼了!!waiting for you.........

松霖:穿著prada的社長惡魔?!沒錯,能力很強我作文甘拜下風,但我沒有特別喜歡你的文風......同校十年,都是孽啊!!!!!(鳳新易週刊:校刊社長公開打人,損壞清新形象.....)

chicken:要聯盟還是戰爭?甘道夫會拯救我們嗎?總覺得和你都一起作一些白痴的事...好啦,我知道你贏了啦,憑天資讀書是不對的.......不過...還有i will(陰惻惻).....................

咚咚:咚咚是好人,謝謝妳陪我走過了....?那些日子?嗯,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咚咚不要再噹我了,我剪頭髮了喔,那三十塊我請妳吃冰................

秋寧:(沉默)...............(沉默)...........(沉默),此時無聲勝有聲.....好啦。話留到203再說吧XDDDD,妳可以繼續噹我了.....

伃姍:一年來,我們走過了很多事情...或許那個結還沒解開,或許我們之間還是有那麼一曾薄薄的霧氣。要告訴妳,風暴完了就是純淨的藍天。還有,我想...妳的困境不是一般人可以解決的。我所信仰的上帝並不只是一個宗教或一個慰藉,祂真真實實地走在每個人生命當中,只要妳將妳的困難交給祂,一切都可以解決。

凱琳:全班最善良的應該就是妳吧(反正比郁萱善良多了...現在是狂噹她),至少最少噹我的是妳。.....突然...沒話說了。全班好像只有妳有可以偷翻(!?)我記事本的權利吧XDD

帕肯:下學期團契繼續加油吧。帕肯加油!(還有在團契中被懷疑是一對真的讓我很......無言)。

華育:要加油喔。我們留到教會再聊吧XDDD

願上帝祝福你們!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