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時,最討厭的是分班。每次分班,都要換一個新環境。
分班時,會和當時的好朋友分離,甚至見不到心儀的女孩(大家知道我指誰)。
兩年兩年的下來,每次分班,我都覺得:還沒和朋友們相處夠呢!
國中後,我很高興得知有三年的相聚,因為,三年,應該夠我好好交一個朋友了吧!
但,好景不長。第一年在掙扎與痛苦中度過,遭逢幾次打擊,我卻沒個要好的朋友。
第二年,帶著傷口的我小心翼翼地踏出一步,沒想到,這步踏對了。
二年級後,在十五班像倒吃甘蔗般,越來越好,但,升上三年級後,又遇到了新的瓶頸。
這我就不多說了,相信十五班的同學們心裡有數(反正『他們』不會看我的網誌)。
在各種壓力交錯下,我的情緒常常低落,做事也無精打采。
不過在基測前的那一段日子,我又恢復了平靜,因為我知道,撐完這一關,一切就結束了。
終於,基測考完了,我又有了一段快樂的日子。只可惜,那段日子太短了。
最後,我帶著輕鬆的心情,不留下一點心結離開鳳甲。
只是,心中還有些許的遺憾(伊岑看到這邊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三年,苦樂參半,至少我熬過了最苦的那段。
各位同學看到這,別想太多,我並沒有指責誰的意思(除了『他們』),只是我太晚學著長大。
所以,不需要在意以前發生過的那些事了,我只是想閒聊一下。
至於活泉之友,看不懂的,就當作是碩平的自言自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