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去打海南盃了。

而我沒有報名。

這次算是自己的選擇吧。不知道守哪裡,不知道自己的定位。練球更實際。

所以就和鳳新二軍的另一位球員國源兄去鳳甲練球(鳳新不讓我們申請><)

回到主場、回到傷心地。

出賽:4(皆先發)
局數:8
失分(自責分):21(8)

 0W2L    ERA 9.00

這是我粗估,在鳳甲2006~2007的成績.......這是現實,很殘酷的現實。

會打棒球和喜歡打棒球是不一樣的。

回想一下在鳳甲球場發生過的事。

手臂受傷、眼睛遭球吻、吞敗、坐板凳、看著315因裁判私心輸球......

我可以像丁丁那樣大聲嗆說:拜託鳳甲我主場耶。

但現實不是那樣。

我也可以繼續騙自己其實到了大學我就會變強,就像我在鳳甲騙自己我到鳳新就會變強一樣。

還是像anita在輸球後說的那句最中肯:亞伯拉,那只是一場game。不要太在意它。

是啊,只是一場game。

所以,更要珍惜每次的上場機會,更要做好每個play、每個動作。

因為每一次打擊、每一次上去守備,對我來說,都是難得的機會。

每次守備和每一球都要認真地打、跑、接、傳。因為機會實在不多。

這是我的『棒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