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不習慣新事物和改變。
高中開始了。
三年來,我在小學時的霸氣和領導氣質早已被15班磨掉了,我成了戲裡的配角,卻甘之如飴。
如今,我將角逐加入鳳新棒球隊並上場的機會(我是正經的),或許只會換來同情和輕蔑的笑聲,但我不會放棄。
郭泓志等了七年,開刀三次,但他終究在大聯盟留下了足跡,留下勝投。
吉米莫瑞斯等了二十年才在已屆不惑後被選進坦帕灣魔鬼魚隊,他打兩季,沒有勝投。
桑田真澄今年才上大聯盟,多年的夢想已完成,但拿勝投的機會已微乎其微。
至於我,我又不是要上大聯盟,我只是想當一回棒球投手。
畢竟,我們都只是在追夢。
真的很羨慕妳的文筆,我還要再加油。


八月三日,回謝育庭之『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