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如我直到第七封以上才想起來寄給妳應該要寫Yu-Rou Hung而非Sherry,也難怪自從第三封以後你遲遲沒有收到過。一想到那些信都有可能消失不見就有一點心痛。在有skype、line和其他通訊軟體的情況下一直寫信好像真的有點蠢笨,但這就是我呀。想留住一切、記住一切的傻瓜。

 

     距妳離去也將近要兩個月了,在異地過得還好嗎?或許有一些信妳收不到,而我也無法再重寫,但我一直都在想念妳。妳不在我身邊時,老實說......我過得沒有很好。雖然漸漸習慣一個人吃飯,也漸漸習慣後座空蕩蕩的重量,但走在路上總會有那淡淡的惆悵相隨,在女九吃飯時也總要面對對桌的陌生人,或空位。基於各種主客觀的理由,我跟外文系變得不太熟了。或許眼中只有棒球的我對他們而言越來越陌生了吧?而把妳抽走之後,就更形孤單。

 

  日子一久,很多事情就很容易忘記。不變的是我總是下意識地想起妳。妳的傘、妳的車、妳的笑容。當我復健時、打球時、甚至在那些妳喜愛的餐廳吃飯時,妳的身影也總是若隱若現,卻又倏地消失,把我推回現實中。而妳總是和我時間顛倒著,不知妳是否也在想著我?在紐約寒冷的空氣下,妳在想著什麼呢?

 

  即使只是暫時的分別和離開的影子就如此不舒服,希望不會有那麼一天妳真的離開。如果真有那一天我想會痛很久吧?拜託妳了,我們一起努力走到最後,就像大家所看好所期望的那樣。

 

  還有很多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文采已退步許多,或許再也回不去。但妳知道我的心就好。信丟了沒關係,我們都還在,就好。很抱歉現在暫時無法為妳寫出更多的詩,我一直夢想著以後要為喜歡的女孩子寫好多好多詩。但怎麼說......或許我從來都沒有那個天賦吧,就算有,也錯過了開發它的黃金時期。希望哪一天,我能在夢中找回那支短暫存在過的五色筆,重新為妳譜出更美的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