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佳韻社迎新之前。
      終於也到我要承接幹部的棒子的時候了,整理最近跟教會有關的事:八月中去退修會得知自己即將接小組長、八月底開始籌備迎新茶會與社團聯展之宣傳、九月初社團聯展、台大聯禱會開會、然後就是等一下的迎新茶會了。
      好像總是喜歡在事情發生之前寫心得文。不管是跨年、生日還是其他種種。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比較看重過程的人吧(是嗎?),或許在過程中經歷過的許多已經讓我有所體悟,而其結果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就如同學習、如同愛情、如同一起奔走的天路。
      在籌備社團迎新時,才猛然發現身邊與我同工的不是得著小組、Wisdom小組就是真心小組的,而喜羊羊小組只有我跟宗睿兩個搭檔小組長投入其中。不禁感慨時間的流逝:那些當初在我初入校門時活躍於佳韻社的同工們,也都一個個畢業、投入職場了。看到真心現在的活躍不禁有點羨慕,看來小組長真的是要拿出真心(笑)與大家相處,大家才會想來小組吧。
      不管怎樣,能和佳韻社這群伙伴奔走天路真是一件喜樂的事。過程中或許有眼淚,也偶爾會有小小的爭執,但真的好愛大家噢!感謝你們所有的關心、所有的禱告,和每一次在我低谷時拉我的一把。在你們身上我真的看到神的愛大大地彰顯,我相信兩年前在選擇教會時我做的決定沒有錯!
      而聯禱會和社團聯展結束後,我也真實地看到了其他一起在台大努力向著標竿直跑的基督徒。不管是學園真實活出Campus Crusader的積極;還是光鹽總是一再內自省的紮根建造;亦或是新心社對禱告讀經建立屬靈生活的堅持,還有許多許多其他團契......或許台大內的七大團契(其實我也只是取個完美的數字,確切多少我不太清楚XDD)各自異象不同、方法和策略也大異其趣,但若是我們尋找的是同一條窄路、信仰同一個拯救我們的名字、向同一位神禱告祈求,那就讓我們合一吧!希望接下來的一年,佳韻社能有機會向各大團契釋出善意與同工。
      而不管我們在校園中的哪個角落;在生命中的高山或幽谷;在爭戰或安息的季節,就讓我一起扶持,繼續奔走完那擺在我們眼前的天路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