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在最近極度的忙碌中,想想總還是得寫些文字,來記錄下每一段的生命。
        就說說妳吧,在這學期日漸忙碌之後,我們也慢慢地找到了一個固定的生活模式了。上課、吃飯、去團契、一起念書、練球......當生活慢慢步入正軌後,我們卻不約而同輪流陷入低潮。或因著身體上的疲憊,或因著心中的創口。
        抱歉,似乎跟原本說好的不一樣。雖然是一頭獅子但卻時常跌倒、時常受傷、時常軟弱而鬱悶。我依然是那個烏雲罩頂的碩平,依然是那個凡事往壞處想、命中帶著灰色的雨的男孩。說好滿溢出來的陽光,或許還半滿地盛在杯中,無法分享出去給他人。
        跟我在一起,應該滿累的吧。除了像佩儀說的一樣,會因著被我全心關注而疲累以外,在遇到陰天和雨天的表情時,那測不透的黝黑臉龐更是心頭的負擔。雖然想把不如意與不開心留給自己,但卻更常把灰暗傾倒在妳的身上。而太過堅持一些莫名其妙的點、和一些事情鑽牛角尖過不去、脾氣又差,所有媽媽和碩傑曾經批評過我的缺點一覽無遺地跑出來。看來知我者莫過於我愛的人,而當我愛的人,好像是件苦差事。
        身為基督徒的女朋友,所能帶給妳的好處大概只有偶爾出現的禱告和鼓勵,其他大部分時間都是情人的時間被瓜分的哀怨(笑)。不過,往好處想,一個這麼容易當機的男朋友,可以不斷地送回原廠維修、更新再送回來,好像是件不錯的事。而且還有許多妳沒看到的人在關心著我們兩個,不斷提供過來人的經驗和建議。
        所以希望妳知道我是愛妳的,只是偶爾有陣雨,偶爾會在台北的忙碌中,失去重心和安全感。
        但是請讓我努力吧。雖然過去有傷、現在忙亂而未來徬徨,但我們可以一起走過去的。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可以笑談過去,而所有經過的風風雨雨,都化為記憶中的一縷青煙,消失在心頭深處。要五個月了,說長不長但其實也沒有很短,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就讓我們在旅行的過程中,繼續等候劃破烏雲的晴天吧。
        而我的肩頭永遠在這裡,獅子就算受了傷,還是可以很溫柔。我會努力的,而妳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