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也過了快三個月了。
      漸漸地,我們的第一個夏日也要告一段落。我不知道夏日的終點要從何時算起,那就把這一天當作是段落的分號吧,因為這一天很值得紀念。
      這兩個多月以來,有甜蜜、有掙扎、有想念、有懷疑自己的聲音;有大太陽、有陰鬱、也有偶陣雨。或許我們一開始好像走得有點跌跌撞撞,在一些些小磨擦中彼此探索最適合的步調,但相信未來的路會越走越穩,然後我們一起走向下一個、下下一個夏日......雖然我總是汗流浹背、雖然妳的臉總是被太陽晒得紅通,但不論是高雄的陣雨涼風、還是台北的豔陽藍天,相信我們都還是愛著這個美好的季節,因為美好之事曾在此發生過。
      還有好多好多的路要走,我們是否都能抓緊彼此,面對下一個爆炸的學期呢?各自的理想擺在眼前,化作兩條長長的路。有點懊悔沒有即早在大一時就和妳在一起,就不用一交往就得面對可怕的大三大四,以至畢業。但懊悔過去的事也沒用囉,相信上帝如此安排,有祂美好的用意在。
      也還有很多事仍在學習,我們之間的不同尚待一座完美的橋建好。妳說這個男朋友好特別,或許是最特別的一個了吧。因為除了與這個世界互動以外,還有一群人與一個所仰望的神,是我所擁抱的。別忘了我們的約定,也別忘了我的心。就如同我所說過的一樣,不管怎樣都不會撇下妳的。Because this is a decision.
      往後就一起加油吧!路還很長,而我們可以慢慢地走,慢慢地牽著手。即使夏日結束,也有不同的風景等著我們去找尋。而我也會慢慢地等,等到妳能夠完全了解我心深處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