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聽葉德生、簡媽和智昇討論婚前輔導的事,雖然頗為嘴砲,但難得四位悲情,噢不,揹琴王子聚在一桌,外加兩位琴嫂(?),戲稱為脫團桌也是很歡樂的。

    只是還是讓我想到了S。

    好像就真的只有我,需要面對和非信徒的愛情。我不知道,但心中深處難免會有遺憾吧。當我在營會前憂鬱時,沒有那一個人用神的話鼓勵我並提醒我前往營隊的使命與呼召;當我在服事中掙扎時,沒有那一個人用耶穌的話激勵我多走一哩路;當我在生活中觸礁時,沒有那一個人會說,我幫你禱告吧。其實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想過了。我羨慕新恩和敏萱在主裡的互相代禱、我羨慕曉農學姊有葉德生在屬靈上的支持、我羨慕簡媽和BerBer在教會敬拜時眼神的默契,我羨慕......

    其實真要說,教會內小組內也是不乏和「圈外人」在一起的例子啦......婉禎、Mary也都和非信徒穩定交往了好一陣子,但似乎她們都跟我一樣或多或少面臨了一些瓶頸。而且兩者浸於教會的程度也不及我,不會像我一樣越在信仰中深入越掙扎。最接近的應該是瑋庭,但她男友最近信主了。不知身為核心同工/小組長的她是怎麼走過這一段路的,看來以後得找她好好聊聊。

    幾乎所有在事前能警告過我的人都警告我了,但我就是好愛、好愛S,就算身邊有一堆很好很棒的教會姊妹,但我的眼光就僅僅駐留在她身上。我無法挪開,亦不能放下。因為是她。我沒有辦法,沒有辦法離開S。

    只是如果狀況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在幻想未來的圖樣時曾跳出的畫面讓我害怕:週日時一個人默默走進教會、找到座位,而結束後悄悄離去,形單影隻......如果信仰對我來說早已不可或缺,神將這樣一個特別的女孩放在我生命中質疑、挑戰這不可動搖的信仰是什麼樣的心意呢?

    只能先繼續走下去了吧。繼續牽著所愛的人的手,期待有一天能共枕一生,而心底最深處的願望卻不只如此,期待有一天能一起在床前禱告、一起在音樂中盡情地敬拜、一起服事......就像我現在所相信的,末後的喜樂會蓋過現在的辛苦與淚水,和一切的等待。

    我只盼當我走到生命盡頭的另一端時,我知道妳也會在那邊等我。如果我沒看到妳的話,我會很傷心,傷心到無以復加的。一個人的信仰路還是走得下去,我在等待有一天,妳可以共享我生命最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