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加上前一天的隊輔訓共五天四夜)很快就結束了。
        帶小隊時,不斷冒出來的想法是:有沒有小隊輔只是掛黃線的小隊員的卦(受ptt毒害太深)?深深地體會到自己仍然不夠。其實在去年的兒童品格營就很清楚了,我就是一個好欺負的大哥哥。別說連靈命狀況都還沒調整好,帶隊的能力本身就有問題了。不過這次的才品,我在個人上也有很多的領受。
        好在,正隊輔珮嘉姊每次都在適當的時候拯救我,並且完全掌控局勢。即使很爛的投手遇到一個好捕手也可以渡過難關的吧,至少我還是很抖地撐過去了。到了第三天第四天,雖然感覺熱身太慢,但至少有進入狀況了。小隊員很乖也幫了很大的忙,看隔壁一樣是菜鳥的副隊輔如此戒慎恐懼,就可探知我有多幸福。國中生真的很多事情現在跟他們講是聽不懂的,但三年後、四年後要再跟他們講這些事,他們就不會願意聽了。
        在台北靈糧堂待了一年,認識的人還是好少好少,希望其他同工不要覺得我不友善,我真的只是有點內向,連大家的名字都記不住。那種大家都彼此認識但自己獨獨落單的感覺,還真的有點恐怖呢。希望在委身這個教會後,可以認識許多佳韻社以外的屬靈好伙伴。
        暑假了,因為iwords在搬宿舍的大混亂中搞丟,靈修狀況還是調不太回來,只能先跟上帝把拔說聲對不起了......下個月看是要買清晨國度還是怎樣吧,整個暑假泰半時間都會在鳳山聚會,就跟鳳山的進度吧。待在兩個教會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高雄最近一直下著大雨,好有台北的感覺。雖然怕曬更黑我卻仍然殷殷盼著太陽的出來。又想投稿了,如果可以抓住這陣雨寫些什麼該有多好。我的生命也需要一些雨,在曠野裡尤其需要。
        好希望醒來後花都開了。被一個接一個活動標誌的暑假,也過了快三分之一了呢,好想抓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