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上後我不斷地思考一件事。

那就是寫新小說的事。

今年的暑假會非常漫長(講得好像很難熬一樣)

那,不愛出門也沒有特別多活動的我,

是不是應該寫一篇新小說呢?

《心繪》的概念於焉誕生。

《心繪》之名取之於棒球大聯盟第一和第六季主題曲。

至於命名的原因,則是因為我也想不到什麼好名字。(毆飛)

可能是因為歌詞的內容和小說精神相符吧。

小說精神?

《心繪》是一篇以鳳新為背景設定的長篇小說。

以高一到高三的鳳新活動為經,我在鳳新的所見所聞為緯。

以班級、棒球、社團三條主線為軸,展開主角三年的冒險XDD

想寫一篇友情、愛情、青春、熱血與夢想的小說。

當然,還是要再次強調,

主角不是我。

或許會很隱喻式地把很多我所經歷、所感受的放到主角身上。

也會投射自我的一部份進入主角的內心。

這是新手作家必有的通病,也是必經的過程。

但我還是要說,與其說主角是我或者是影射我,

不如說,我把我高中沒有實現的許多夢想,交棒給了故事裡的主角。

把三年留下的很多遺憾,託付他去完成。

反正主角不是我就對了啦!煩死了!

一個〈右外野〉就吵個沒完........長篇的《心繪》還得了......

總之,7/4號(美國國慶XDDD)開始在我的無名連載。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