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路妳們將要走
許許多多下著雨的路
一場文字降自天穹的大雨
或是撐傘找尋錯別字
或是雨衣裡
在散落的滴答中踩著標點符號
一場大雨是妳們的路

也許會踩著稿件鋪設之大道
也許會讓雙眼
和五車之竹簡搏命奮鬥
一簡書冊將是妳們
奔跑後的腳印
可能還濕漉漉的

小心啊
千萬別將那本夢想
給打濕了呢




三位都加油啊。
還有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不會重讀,但我會盡己之力協助鳳築十九文編群的!
在不請任何公假的狀況下校稿(當然只是交叉校稿)。
如果兩位文編和總務品君(林)負荷不了可以交給我校啊XD
不過先說好了不要用電子檔給我,畢竟到時也都三年級了 ......
可能沒體會過三年級才說這種大話吧。
但就連團契我都要繼續幫忙了,一點點的校刊應該.......
而且我相信妳們三位應該不至於需要求援吧= ="'



最近稍稍走出了我的個人情緒。
詩的感覺回來,但已和去年不同。
是更多領悟嗎?是進步還是退步呢?
當這關口班上又發生這種事......
搞得大家心情都不太好呀。
但我想保住我這珍貴的靈感。
不想讓它再溜掉了。
我想我依然走不出自己設下的死胡同。
但我設法和它共存,並激發出更多的作品。
唉沒想到社長那麼快走出來@@(令人傻眼)
算了你開心就好= =
但我啊............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執著的人。
太過執著了或許。
再度寫詩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