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活終於正式開始了,揮別了國中,我不太情願地長大了。
一年三班的人雖然沒有三一五的人那麼天才,但似乎更親切。
三一五的人,我會想念你們的。雖然我還是得長大,還是得面臨更多壓力。
我的座號是十二號,和國中時那個人的一樣。
現在想想,我好像還沒訂過我網誌的規定。首先,不能罵髒話;第二,不能提起那個人的名字;第三,不能彼此對罵。
嗯,約法三章。
很難想像,我竟然是教室佈置的成員之一,而且最後還成了設計者(看來爺爺傳給我的美術天份還有殘留下來)。
現在又成了班網的指定製作人之一,想知道原因嗎?因為我‧住‧最‧近!
每天六點五十醒來,悠閒地吃完早餐再悠閒地走路上學,感覺還不錯。
但,進了鳳新壓力也不小,因為畢竟是普通高中。
每天考試時,除了數理外,其他科目都給了自己要考高分的壓力,尤其是國英兩科。
看來三一五對我的影響還在,想要好成績的念頭還是盤旋在我的腦海裡。
想要第一名的想法,對我是福是禍?
肩傷最近好了,下禮拜準備向學長報名棒球隊了。
新的開始雖然好,但實在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