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挫折+工作)÷時間
這是我想出來的公式。單位時間所受的挫折和工作越多,壓力越大。
最近壓力真的滿大的,看見我喜歡的球隊狂輸、聽見同學把我欣賞的球星罵得一文不值只為了譏笑我、曾引以為傲的社會成績如今直直落、數理成績怎麼讀都殘不忍睹、考試時分心出神、注意力無法集中、自制力變薄、意志被削弱…。
我直說吧,我們班實在不是個非常友善的班級,很多人只知錦上添花而不懂雪中送炭,從大家只稱頌王建民卻不關心郭、曹、雙林、吳等實力較弱的旅外投手這點即可觀察出。
很多時候漫罵都被認為只是開玩笑吧,但我看事其實是滿認真的,被譏諷時難免有微微受傷的感覺。
算了,別多說了,我也不是聖人。只盼雖無法當完全的朋友,但願能互相尊重。尤其是畢業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