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一下子就快跑離去
剩我在潮線間掙扎著呼吸
山走在天和海之間
我躺在滿潮與低潮之間

不散的那一朵雲
是明日露出一角的桌巾
如果
如果我可以用我的色彩
去塗鴉天空飄著的白色畫布
但我不能
不能在顏料盡失後
任性地還要動筆

如今就只能躺在潮間帶
等待
等待被下一次海浪溫柔地帶走
或是哪個路人甲藝術家
願意來拾起
拾起一個
在泥濘、苦鹹的沙灘上
漸漸風化的殘影





噢終於寫了出來,只是寫得好爛喔XDD

算了never mind。

日子就讓它一天一天過吧。

準備寒測、英文小說......

繼續運動、訓練下盤、常常打球。

人生只能暫時停留在這個停損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