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統計錯誤的話,這是第一百零一篇『生活點滴』。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驗算吧,這不是重點。

我討厭這種低潮。

寫小說沒有動力,棒球魂沒有隨著奧運燃燒。(截稿日9/5)

寫詩沒有靈感,失去了泉湧的力量。

鳳山活泉靈糧堂鳳新掛零,以後在學校看不到青年牧區的學弟妹了。

彈完琴後,心情舒暢多了。但琴音無法把我拉出低谷。

隧道似乎永無止儘、夜晚也是如此。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壓力?讓我專心顧團契、顧教會。

真那麼容易就好了。

其實,功課是可以輕鬆矇過去的。國英歷地不用讀也會及格。

但,我會滿意嗎?還是就任自己沿著上學期的跌勢,一蹶不振?

那,當初選鳳新是在選啥?

班上的四號同學說心情低潮時讀聖經,我知道班上不止我一個基督徒。

讓我納悶的是,基督徒都不去團契(?!)(指)

還是因為*^%#^#$@#^*())^&^%$#ajoijwqj;k      (呵呵,保密保密)

累~~~

看看我,在學期開始後,能不能在三角形的重心上取得平衡(成績、社團球隊、教會團契)

還是重重地跌落。

明天中華痛擊日本鬼!後天炸翻大陸共匪!!!(純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