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揚起了一陣塵土,我的嘴唇乾燥,一滴汗流下面頰。
      南台灣的夏天總是提早來到,今天,又是太陽發威的一天。而站在投手丘上的我,成了紫外線的獵物。
      空氣凝滯在整個球場,蟬慵懶的叫聲和球場上緊繃的情緒成了強烈對比。捕手在等待著投手的動作;跑者在等待著和本壘板的擁抱;野手在等待球迅捷的影子;而打者,正等待著用球棒問候那顆決定命運的球。
      沒錯,決定命運的球。
      我舔了舔乾裂的嘴唇,擺出準備投球的姿勢。一球定勝負吧,我那麼想。
      抬腿、把雙臂拉成一道完美的弧線、抬高手臂、用力甩了出去,練了千萬次的動作。
      球快速飄向打者和捕手,捕手的手套渴望地張大了嘴,打者的雙眼像是盯著獵物一樣牢牢地鎖定球。
      球棒撲向球,球急著要閃進手套......跑者全部跨了兩大步,野手的身體緊繃了,蓄勢待發......
      ......來不及了

嗯,這是試寫,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也是開頭,我想請問大家的意見一下:

一、主角要左投還右投?
二、背號56還是隨便亂選(主角一開始在國中是沒有背號的)
三、小說名之前說定好了但我又有新想法,小說要用(投手丘)還是(Bench Warmer冷板凳) ,名字會影響內容!!
目前就這樣,大家請踴躍給意見,拜託一下,不要每次這種文出來回應數就驟降到零(要不然天天五以上的人氣都假的喔)... please...給意見,可以回答一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9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